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量: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1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庆祝“5.12”护士节座谈会,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及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朱庆豪主持。

会上,方亨福为在临床一线工作20周年以上的护理人员送花祝贺。护士李玲玲带领大家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护士长宋伟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工作感悟,表示要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要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不辜负广大师生期望,守护患者身心健康,为科大师生撑起一片蓝天。

方亨福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护士岗位看似平淡但不平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为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封校管理期间,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充分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守护师生健康再立新功。(文:梁玉娜)



5877797d836b658317061421dd81c8c.jpg

 

上一篇: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支部与光彩社区开展党员共建集中报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