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浓情端午,“粽”享欢乐——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包粽子、送粽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3

  • 浏览量:


    淡淡粽叶香,浓浓师生情,端午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了部分在校的学生代表到餐厅包粽子,感受端午风情,端午节当天到餐厅就餐的学生都能免费领取粽子一份。

    西校园三餐厅提前一周就开始接受同学们的预约,准备原材料,东校园岱宗学生餐厅凌晨四点多就开始煮粽子,装袋方便学生领取等。折叶、盛料、压实、裹叶、扎绳…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不会包的同学拿着粽叶一步一步地跟着会包的师傅学习,虽然包得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很是欣喜。小小的粽子包裹着浓浓的关爱,细细的丝线缠绕着绵长的情意,每一个粽子,不仅包括着软糯与清香,更饱含着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切和关心,饱含着校园如家般的温暖与温馨。

近年来,后勤管理部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把端午发粽子、中秋发月饼作为学生人文关怀的具体行动,依托传统节日,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文/图:尹德峰)



上一篇:教工台球协会举办个人邀请赛 下一篇: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