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教工台球协会举办个人邀请赛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台球竞技水平,2022年6月17日,教工台球协会举办了2022年教工台球协会个人台球邀请赛。

本次活动,邀请了泰安市老年体协台球工委副主任、泰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总裁判长赵贞印同志和我校老教授史国华老师为我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作专题讲座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刘明远老师荣获第一名,周立志老师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工台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起到了活跃教职工文体活动气氛、提高台球竞技水平、丰富健身活动内容的作用。教职工台球协会供稿

上一篇:关于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工作学术检索和论文收录证明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浓情端午,“粽”享欢乐——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包粽子、送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