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补缺竞聘工作学术检索和论文收录证明相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浏览量:

一、时间安排

1.检索时间:2022621日至627

2.提交检索材料时间:各学院()、各单位请于62117:00前将检索材料交至图书馆。

二、学术检索

(一)学术检索材料提交要求

1.各学院()、部门须指定一位联系人,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学术检索材料提交至图书馆。

2.不需提交纸质材料,只需提交学术检索表电子版(见附件)。检索材料中有外文论文及会议论文者,需同时提交外文论文及会议论文电子版(WORDPDF格式)。检索表中的论文要写明原文收稿年、月(原文没有收稿年月的以出版年月为准),论文收稿年月(或出版年月)是论文查重所需重要数据,请据实填写确保无误。检索表中只填写本次需要查重的论文。

3.著作类要提供著作名称、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CIP号。

4.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要求每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教师名字命名,里面包括学术检索表和论文全文电子版,论文全文电子版以论文题目命名。

5.各提交单位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二)收费标准

论文60/篇,著作不收取费用。

三、论文收录证明

(一)论文收录证明检索材料提交要求

1.各学院()、部门须指定一位联系人,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提交。

2.不需提交纸质材料,只需提交论文收录证明检索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至图书馆指定邮箱(2670591061@qq.com)。

(二)收费标准

SSCI(证明费40元+10/篇+2/(刊)影响因子);

SCI(证明费40元+10/篇+2/(刊)分区+2/(刊)影响因子);

EISCDCSCDCSSCI、中文核心(证明费20元+10/篇)。

四、缴费方式

各学院()、部门由指定的联系人负责收齐本单位的全部检索费用,并携带缴费人员明细清单到东校园图书馆一楼借书处通过收费机缴费。缴费完成后持缴费小票到东校园图书馆二楼208室开具收据。

五、联系方式

地点:东校园图书馆108

电话:3079027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2620


上一篇:“五羽伦比”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园体育馆成功举办 下一篇:教工台球协会举办个人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