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滨州肥城开展走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建设,强化“财税系统”培训品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长响、院长马鹤一行于3月27日至28日分别赴滨州市税务局、肥城市税务局开展走访活动。滨州市税务局局长于治国、副局长曲冰,肥城市税务局局长李广亮、副局长徐谦分别接待了贾长响、马鹤一行。

贾长响对滨州市税务局、肥城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贾长响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和质量,实现双方高质量融合发展。

于治国、李广亮对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对学校前期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办学品牌和办学优势,加强在学历教育和员工培训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潍坊高密开展校地合作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篇:海阳市副市长曲延涛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