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拥抱阳光 共镌心趣”——心理游园会
  • 发布时间:2022-05-04

  • 浏览量:

5月3日下午,校区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心理游园会活动在西校园运动场举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等领导老师到活动现场指导。

本次游园会设有心理作品展览和心理拓展游戏两个活动区域。心理作品展览部分向大家展示了心理健康格言、书签制作大赛、“共同战疫、同频奋斗”与校园春景绘画等前期活动中征集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的巧思制作、精心绘制得到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折射出一颗颗阳光的心灵。心理拓展游戏部分安排了一系列有益身心健康、促进心理发展的趣味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灵活应对,体验奥秘神奇的心理世界,欢乐的笑声洒满了整个会场。

此次游园会不仅引导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拓展了思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寓教于乐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潜移默化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文:李梦凡宋亦萌图:谢昕雯王锦辉王艳萍)

上一篇:校区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