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5-23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宿舍卫生整治,贯彻落实《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5月20日上午,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牛进社、殷永贵分别在西、东校园带队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部分辅导员及学团工作部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毕业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吸烟、存放管制刀具、插排使用是否规范等安全问题,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常规检查。检查中,每到一个宿舍,检查人员一行仔细查看宿舍的用电情况和卫生状况,教育引导同学们一定要安全用电,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跟弦,禁止在宿舍吸烟,及时清理宿舍卫生,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意识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并亲切询问毕业生论文写作进展和求职就业等情况。

本次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学团工作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打下良好基础。(文:陈帅 图:秦志文)

上一篇:校区开展校园“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下一篇:登攀不言歇 筑梦不止步——校区举办第十期“登攀筑梦工程”资助育人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