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开展校园“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5-23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切实规范停车秩序,满足师生停车需要,5月19日,安全管理部针对西校园内长期占用固定车位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本次集中清理行动共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前期摸排。安全管理部和安保人员深入校区各处公共停车位,对长期闲置停放的车辆进行确认与数量统计。二是自行清理。发布《关于对校园“僵尸车”进行清理的通知》,要求车主对长期闲置停放的车辆在规定日期前自行清理,若本人不在校,可委托他人清理,否则按“僵尸车”处理。三是集中清理。对逾期未将车辆移出校园的“僵尸车”统一拍照后集中拖移到暂存点。四是认领与处置。对虽积尘严重但车体完整经维修后尚有使用价值的车辆,拍照留证后集中存放,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告招领,要求需要认领的车主于6月20日前携带车辆发票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到安全管理部登记认领,对逾期无人认领的车辆校区将进行统一处置,对积尘严重且车辆主件残缺已无使用功能的废旧车辆,作为垃圾处理。

本次集中清理行动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公共停车资源利用率,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巩固文明校园创建的成果。(文:王家腾 吴璇璇 图:陈冬梅)

上一篇:学团工作部组织召开征兵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校区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