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1017日晚,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节目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强大精神气,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文:仝帆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收看《党课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