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浏览量:

6月23日,泰安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出席座谈并讲话。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方亨福主持。
         会上,15名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并对母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学是塑造人的地方,在科大,我学会了做人、做事,学会了学习;感谢老师、感恩母校,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两届校“十大优秀学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免研究生阚新妤同学说。
         王少鹏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他指出,学校和谐的育人氛围及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毕业生及其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期盼,学校会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尽全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王少鹏向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目标。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后,要重新树立目标,包括政治目标、工作目标、生活目标。目标就像在大海中遨游的孤舟,要面临风雨和大风大浪,但只要信念坚定,就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大家一定要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新的旅程只要有目标,就不会失去方向。二要自觉的终身学习。学习不是被动的,而是发自内心的;要放下架子,自觉地学,谦虚地学,向书本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向实践学习。三要永远保持身心健康。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智商、情商,更离不开意商。意商是拥有坚强意志和强烈情感的一种能力当我们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要敢于直面问题,不轻言放弃,要坚信“一切都会过去”,过去后就是一片新的天地;我们要克服惰性、傲性,善待家人,感恩父母,学会与人合作,勇敢地走向远方。四是以母校为家。当你们在未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绩时,母校会为你感到骄傲和欣喜;当你们遇到困惑和困难时,也不要忘记你们拥有一个坚强的后盾——母校。母校是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最后,王少鹏祝愿同学们: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文:江峰  图:张雷)    


      

 

上一篇:泰山科技学院召开转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