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聚散“粽”有情,校区温情送别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浏览量:

 

     端午节来临之际,渐渐浓郁的不只是粽香,还有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情谊,今年端午节恰逢毕业季,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每人收到了一份温情的礼物——一袋袋温热清香,内装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和鸡蛋。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今年毕业季变得不同寻常,按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将餐厅的供餐时间延长到了晚上11点,提供了川味炒菜等各种风味小吃。为了让学子在毕业前一品粽香,饮食服务中心更是组织食堂的工作人员从凌晨两点就开始准备,将每份礼物装袋,每个班级的装箱,所有在餐厅就餐的毕业生还可领取粥、汤及饮品等。
      毕业生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既有对未来的期许,也有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浓浓师生情,拳拳离别意,学校用一种最暖胃、暖心的方式送别毕业生,在这份青春不散场,聚散“粽”有情的礼物中,圆圆的鸡蛋饱含着浓浓的学业圆满之情,香甜的粽子传递着传统文化之香,礼物蕴含着“保重”的温暖寓意。韶华易逝,带不走浓浓回忆;时光荏苒,褪不尽款款深情。校区为毕业生提供的近万只粽子和近五千个鸡蛋,不仅是为告别增加仪式,为大学画上句点,更是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能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以自信阳光的心态,在岁月的航程中,一路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据悉,在端午节当天,饮食服务中心还将为在校的非毕业生同学准备同样的礼物,粽香陪伴,让在校的同学在这个端午节不再孤单,亲情在身边。(文:尹德峰    图:张田   尹德峰)


为我们的学校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623163334.jpg

每位毕业生都收到的纪念餐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排队领取

青春不散场,离别“粽”有情

上一篇: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泰山科技学院召开转设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