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18

  • 浏览量:

7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赴校园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王少鹏一行先后对西校园3号学生公寓、4号学生公寓、南部地块道路、东校园2号学生公寓等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现场察看施工质量及安全防范措施,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汛期防汛预案的汇报。王少鹏对相关部门假期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坚守在基建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
      王少鹏指出,暑期新建与改造工程较多,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让广大师生满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同时要严格工作程序,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确保新建与改造项目在开学前完成验收交接和调试运行工作;汛期将至,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的充分准备,时刻居安思危,高度警惕,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文:陈帅   图:任卫兵  张雷)

 

上一篇:王少鹏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王少鹏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