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量: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陪同下,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对校区近期工作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检查。
       王少鹏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对泰山科技学院转设实地考察和评审论证情况。方亨福汇报了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
       听取汇报后,罗公利指出,泰山科技学院转设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前期学校进行了反复论证,做了充分准备。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按照教育部“能转尽转,能转快转”的原则,迅速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好中快进推动泰山科技学院转设。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罗公利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的要求,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和教职工面上防控力度。二是要开展专业指导,加强与医疗和防疫部门联系,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提高校区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提高师生自我防范能力。四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摸排和报送各类信息。
       会后,罗公利到校医院、幼儿园、校园记忆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研。党政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校区举办2020年“喜迎新生•共庆华诞”文艺晚会 下一篇:秋风飒至 气盖山河——泰安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