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来校参观交流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来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参观。
       李华中是我校地矿系71级校友,曾任山东矿院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枣庄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枣庄市政协副主席等职。
       王少鹏对李华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参观过程中,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就。
       漫步在校园中,作为科大奋斗实践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李华中对校园深感亲切,校园中的一草一木、每一处建筑都因倾注过心血,历经时间沉淀而变得充满感情。在校园记忆室,一张张照片不时勾起李华中的回忆,并让其感慨不已。他说,学校依托煤炭行业发展建校,在生活困难和办学条件艰苦的情况下,科大人凭借着一股干劲,奋发图强、突破瓶颈,使学校在不断改革中崛起。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工作期间,很多老师给予了关怀和帮助,山东科技大学给予的教育和科大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品格是终身受用的。他希望母校能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把科大精神代代相传下去。
       李华中一行到西校园南部地块、学生宿舍、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校园记忆室、工程实训中心、幼儿园等地进行了参观。(文:张田   图:任卫兵 张雷)

 

上一篇:校友杨公祥为母校捐赠绿植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