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轻松助学金”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浏览量:

10月26日,校区在西校园201会议室举行“轻松助学金”签约仪式。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凡慧、人力资源经理朱传华出席签约仪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主持签约仪式。
       方亨福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实力、学科建设以及泰安校区的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对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在学校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设立“轻松助学金”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及校友捐资助学表现出来的爱心担当和社会责任表示钦佩。他希望校企双方以“轻松助学金”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赵凡慧介绍了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前景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设立“轻松助学金”,资助品格高尚、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完成学业,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她希望通过签约“轻松助学金”,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联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方亨福和赵凡慧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仪式。
       据悉,泰安校区“轻松助学金”自2020年10月设立,2021年5月开始评定,期限为四年。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每年为“轻松助学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资助20名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连续资助四年,总计资助人民币40万元。(文:王新亮   图:张雷)



 

上一篇: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估组到校区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估 下一篇:“多彩校招”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在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