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 发布时间:2021-02-11

  • 浏览量: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11日,农历除夕,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王民、宋传文、逄杰文、许志伟,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王少鹏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水电暖管理中心、教学楼、图书馆、门卫等处。每到一处,王少鹏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张雷)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泰建集团董事长亓玉政、总经理张东宁来校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