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庆“三八”妇女节颁奖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浏览量:

3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以“贡献巾帼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泰安校区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副主任梁荣芹、朱庆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禄军、梁荣芹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广大女教师在教师岗位上立德树人,践行初心,用坚定的信念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活动共设置最具创新力奖、卓越发展奖、突出贡献奖、励精图治团队建设奖、阳光教育使者奖、勤勉奉献奖等多个奖项。后勤管理部 张海红)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篇: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