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谢承红来校区访问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浏览量:

4月1日,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谢承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尚静等一行7人来校区访问交流。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学团工作部、部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方亨福对谢承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并就泰山科技学院转设过渡期相关问题与谢承红一行进行了交流。
       谢承红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泰山科技学院源于山东科技大学、成长于山东科技大学,永远感怀山东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以后的发展中,泰山科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的沟通协作。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学团工作部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