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赴郯城县泉源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

5月15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赴临沂市郯城县泉源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泉源镇镇长蒋欣平,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校区党政办公室、安全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蒋欣平介绍了泉源镇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5位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驻村以来,他们俯下身、沉下心,用汗水践行初心,用奉献诠释使命,努力解决村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村民同携手、共奋进,推进了乡村振兴战略,村民们会永远记着他们。王民代表校区党工委对郯城县委县政府、泉源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校区将积极建立和拓宽与地方的合作领域,加强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发挥高校服务作用,助力地方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
       王民一行先后到我校第一书记帮扶的毛家寨村、南毛村等进行调研,听取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产业扶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走访了部分村民,考察了乡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记忆馆等建设工作。文/图:张田)

上一篇:校友、淄矿集团董事长黄书翔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资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