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组织参加学校第四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
  • 发布时间:2021-06-16

  •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6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教学科研部、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泰安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大会。
       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委托校区团委具体组织、指导。校区严格依照程序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及安排。各学院(部)按会议议程积极组织、参加,选举产生相关代表及常任代表,相关学院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第二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校区社团组织选举产生了社团代表,酝酿产生了第八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校区代表们将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落实大会各项决定,与校区学子一起共挑重担、奋勇前行。代表们将继续传递学生心声,继续为学校和校区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学团工作部供稿    图:任卫兵  孙嘉豪)

上一篇:【建校70周年】有一条隧道,装满了科大故事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