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6月29日,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五大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两委委员,各学院(部)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政主要负责人,采矿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少鹏对一年来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的相关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要始终把五大基地建设作为校区发展的重大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拓思路、锐意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促进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主动作为,抓好落实。要发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善抓落实的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五大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自力更生,学会自谋发展。三是励精图治,攻坚克难。要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和勇气,努力克服五大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力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四是狠练内功,增强自信。要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底气,不断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能力,切实增强实力,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五大基地建设中去。

会上,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通报了五大基地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并结合各项指标数据,从“为什么建”“建什么”等方面介绍了五大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对五大基地建设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采矿工程研究院院长潘立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分别围绕五大基地建设和本单位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文:刘钦兴) 

上一篇: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