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08

  • 浏览量:

7月6日,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期末相关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校区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情况,并就毕业设计总结、专业主干课程建设、干部听课、助课制度实施、教改项目申报、结课验收及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就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毕业设计相关资料的归档、实验室安全管理及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课表编排等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做好今后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学规范化管理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教风、学风和考风相辅相成,要本着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前谋划、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文:端木祥展)

上一篇:宋传文为校区教职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师德师风政策宣讲 下一篇:校区研究部署暑期前后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