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学生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国家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7-09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落下帷幕。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智能装备学院学子马钰杰(指导老师:徐文正)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全国一等奖。此外,校区学生还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C/C++程序设计大学组全国二等奖各1个,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C/C++程序设计大学组、Java 软件开发大学组全国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5个。泰安校区获得“蓝桥杯”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IT行业持续输送精英人才,每年都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在内的近千所高校选手参赛。据悉,“蓝桥杯”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成功吸引了世界知名IT企业关注,成绩优异者会获得百度、京东、腾讯等企业入职的免笔试资格,特别优异者可直接获得入职资格。(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宋传文为校区教职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师德师风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