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20

  • 浏览量:

8月20日,校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主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安全管理部主任王胜禹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第五轮专项督导核查的通知》。会议对消防安全、校园三防建设及周边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欺凌防治工作、预防溺水工作情况、校车安全、安全教育和风险排查等八项督查重点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逄杰文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做好近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校区秋季学期开学打下良好基础。二是明确责任,要把检查内容逐条逐项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对照检查清单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第五轮专项督导核查。三是强化监督机制,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或者严重后果的,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领导看望2021级新生军训学生教官岗前培训班学员 下一篇: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一行来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