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1-08-31

  • 浏览量:

8月30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准备方案》和《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明确迎新等各项工作时间、地点、职责分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工作环节进行了讨论。

方亨福表示,今年迎新工作仍然面临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双重压力,学生报到、开学典礼、军事训练、入学教育等会倍受社会关注和家长关心。他要求,校区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要全面、细致、周密做好迎新工作,高标准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大的便利,展示校区良好形象,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告知新生入校注意事项,提前对重点学生群体进行摸排,科学做好疫情研判,夯实疫情防控基础。要完善工作方案,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加强联动,条块结合,精益求精,安全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要以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月为契机,营造和谐、文明、开放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好学校办学优良传统。(文:江峰    图:任卫兵)

上一篇:市教育局来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