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久有凌云志,昂首阔步来——2021级迎新掠影
  •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量:

秋雨濛濛里,迎新报到忙。9月4日,2021级萌新背起行囊、昂首阔步,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在风里雨里翘首期盼的校区师生员工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滴——面部识别成功,欢迎加入山东科技大学!(文:卢立秀  图:王荣佳)

风雨中的“红马甲”格外耀眼,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文:李彤彤  图:马名志)

外省学生核酸检测,严把防疫安全关(文:张思恬  图:姬忠祥)

穿上校服,将“惟真求新”铭记心底(文:张思恬  图:马名志)

新服装get,正在打开军训新副本,进入磨练场。(文:张思恬  图:韩霖霖)

从今天起,携手一起解锁山科风貌!(文:张思恬  图:马名志)

同撑一伞,心灵相依,你撑伞的模样温暖了整个校园。(文:张思恬  图:马名志)

一碗迎新饭,暖胃更暖心,科大美食很“哇塞”。(文:张思恬  图:马名志)

走得再远,也走不出父母的牵挂与惦念(文:张思恬  图:王纯)

海阔天高任跃翔,青春无悔在山科,愿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泰安校区喜迎2021级新生 下一篇:市教育局来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