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9月16日,泰安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西校园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及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闭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闭训仪式由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主持。

闭训仪式上,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军训团表演方队进行了队列、捕俘拳、军体拳、捕俘刀的汇报表演。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宣读优秀连队、文明宿舍、优秀教导员、优秀学生教官及优秀军训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区管委副主任、军训团政委方亨福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校区党政向所有教师和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振兴国防,教育为本。军训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强军目标的重要途径。两周的军训时光,同学们经历了烈日的炙烤,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加深了对国家、对国防、对军队、对军人的认识和理解,人生又多了一份精彩和感悟,多了一份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底气与豪情。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方亨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求学机会,科学定位发展方向,赓续科大精神传统,和优秀的人同行,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2021级新生学员代表李嘉荟在仪式上发言。文:刘钦兴   徐晓彤)

接受检阅(图:姬忠祥)

接受检阅(图:王荣佳)

接受检阅(图:马名志)

颁奖(图:马名志)

颁奖(图:王荣佳)

表演方队表演(图:马名志)

表演方队表演(图:王荣佳)

王民宣读表彰名单(图:马名志)                    方亨福讲话(图:姬忠祥)

 

殷永贵主持(图:马名志)                  学生代表李嘉荟发言(图:马名志)

仪式现场(图:马名志)

上一篇:【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举办“七秩光影 情系科大--我与科大的故事”校园摄影展 下一篇:泰安市幼小衔接专题培训会在科大幼儿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