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10月15日,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两委委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基层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下一步校区党建工作作出部署。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对相关具体工作作了强调。

王少鹏对校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两服务、三结合”。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为教师、学生服务,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二是聚力干事创业。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更大作为。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巡察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规范党建工作。要推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从工作记录和资料留存等基础动作和要求抓起,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文:刘钦兴)

上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