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封校期间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3-31

  • 浏览量:

3月28日、29日,校区分别在大东院和西校园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两委成员,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值守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交流了封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表达了对校区疫情防控要求的理解支持和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就线上教学、后勤服务、公寓管理、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王少鹏肯定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谢同学们对封校期间校区各项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跟进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和困难,落细落实举措,做好服务保障。他希望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和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安心在校园里学习、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的意识,严格履行防控义务,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二是要切实发挥解决问题的能动性和主动性,遵守校区相关管理规定,提高自主能动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恪守学生本职,上好每一堂网课,做好每一次作业,确保线上学习不打折。(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疫情防控的“冲锋队”——记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下一篇:省委疫情防控巡查组来校区巡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