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2-04-15

  • 浏览量:

4月14日,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副主席梁望东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领导王民、逄杰文、贾宏俊、许志伟,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市政协委员和教师代表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武林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科技大学在泰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大批毕业生选择在泰安就业,学校教师和优秀校友,包括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在泰安兴办企业,他们扎根泰安,为泰安建设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山东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行业、产业需求,深化校地合作,同时积极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发挥好驻泰高校应有作用。

武林中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为政协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市政协委员表示慰问。他指出,高校是泰安发展的优势资源,高校毕业生是泰安发展的宝贵财富,高校政协委员是政协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协将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职能,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赋能助力,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科大力量。

来访期间,武林中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模拟矿井和学生宿舍等场所,并到校友企业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代表许志伟、陈军杰、郭秀荣等分别作交流发言。(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