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6

  • 浏览量:

4月25日,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调停课、教学基础设施改善、管理干部和教学督导听课反馈等情况,并就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结合校区“三风建设”有关要求,就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监控与质量评估、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组织与管理、加大听课及问题反馈力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洋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认真研究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指标体系,对照评估要求,查弱项、补短板,全面、细致、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按照“五大基地”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考核方式改革为重点,持续推进系列教育教学改革;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的经验做法,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即时切换;要进一步强化全方位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加大教学管理执行力度,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确保教学管理严格、规范、高效,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文:邵洪强)

上一篇:封校不封心 青春绽芳馨 下一篇:这个季节最美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