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致敬青春·筑梦未来——校区举办2022年五四颁奖典礼
  • 发布时间:2022-05-06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2021年度校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4日,“致敬青春·筑梦未来”五四颁奖典礼于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两委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典礼并颁奖。

典礼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歌曲《错位时空》带领我们跨过百年历史的栈桥,凝望民族复兴的曙光;朗诵《启航新征程》师生共同许下青春的誓言,展望未来。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不忘历史、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典礼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致辞,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2021年度校区共青团工作,肯定了校区团委及各级共青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方亨福谈了三点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崇德修身,锤炼品德。校区全体青年要把“五四精神”、科大校风校训及自我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校区学子新风貌。二是激扬家国情怀,与祖国共奋进、与科大共成长。广大青年应秉承“五四”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树立荣校爱校意识,以自己的青春奋斗,助力科大动车组稳步提速;三是踔厉奋进,笃行致远,脚踏实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校区青年要秉承科大校训,发扬科大精神,弘扬科大传统,力争新作为。

五四颁奖典礼为校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奋斗目标与方向。通过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更好地激励校区师生赓续五四精神血脉,勇扛使命担当,共绘美好蓝图。受表彰的师生纷纷表示,必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袁庆远      图:王雨菲  纪雅楠  鹿培翔  杜晨磊  吴昊)

上一篇:王少鹏在“才聚泰安 链通未来”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人才赋能行动启动仪式上作为代表发言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