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5-25

  • 浏览量:

5月23日,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分别对各自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开学以来本单位开展的重点及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对师生座谈会反映问题、教学科研部近期听课及教学秩序巡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实验室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审核评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今后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从检查和汇报交流情况来看,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开展了许多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亮点工作。通过展示交流,起到了很好的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周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齐抓共管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内涵,突出特色,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评价机制,实现评价、监督、管理、服务协调联动,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文:邵洪强)

上一篇: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主任葛遵瑞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新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