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岱岳区召开主父海英“化解‘新型工业化’建设中项目引建资金瓶颈的建议”提案协商会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浏览量:

校区财经学院教师、岱岳区政协委员主父海英《关于化解“新型工业化”建设中项目引建资金瓶颈的建议》提案被列为岱岳区2022年政协委员“1号重点提案”。6月21日,岱岳区提案协商会议召开。岱岳区政协主席孙启龙,区委常委、副区长钱振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增军,提案委员主父海英以及提案承办单位、部分经济界委员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主父海英就提案内容进行了解读,提案中强调了四项举措:一是吃透用好政策;二是重视金融科技,加强产业互联网金融发展;三是构建政府引导下的科技信息为基础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四是数字赋能实现产业融合,建立立体多维产业链。随后,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办理提案的有关情况、主要举措和打算,与会经济界委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金融机构介绍了具体政策和业务。孙启龙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提案委员与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做好提案后续跟进。

据悉,继去年主父海英提出《关于大力推进产业链现代化 提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今年岱岳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区委把全面推行“链长制”、实施“铸链延链工程”写入报告;在岱岳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区委书记王长勇专门作了部署)后,本项提案再次得到充分采纳和迅速落实。下一步,校区将继续大力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张德勇)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与四家单位合作共建“交通运输及索道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岁月如歌——致2022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