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泰安校区举办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浏览量: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盼美好征程。9月29日晚,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西校园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逄杰文、方亨福、戴东宝、许志伟,校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2022级新生共享晚会盛宴。

舞蹈《梦开始的地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绚丽的灯光、激情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我爱你中国》婉转优美,时而高昂,时而悠扬,引发了师生的爱国共鸣,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舞蹈《Feel special》《只此青绿》《飞天》《Take me home》《少年志》带领现场观众在古典与现代舞之间来回穿梭,他们用舞姿诠释青春的活力,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令全场掌声不断,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歌曲《再一次出发》《New boy》《红日》声动梁尘,洋洋盈耳,一词一调萦绕身边,熟悉的旋律又再一次勾起了观众们的心弦;《华夏礼衣》将汉服文化带上舞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音诗画《理想》《青春宣言》气势恢宏,感情真挚,巧妙融合音乐、诗歌与画境,诵出青春之彩,绽放青春之姿,彰显了科大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第一天》欢快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新一代科大人将在实践的大熔炉中经受淬炼,在搏击风浪中增长胆识和才干,以青春之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高琳  续爽      图:纪雅楠  王雨菲  尹雪  杜新晴  谢松瑞  纪硕)

上一篇:泰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 下一篇:翰墨流韵歌盛世 丹青溢彩抒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