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12-08

  • 浏览量:

12月8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学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文:刘钦兴   图:杜晓倩)

上一篇:一“研”为定,终成所愿! 下一篇:陈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