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排球赛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浏览量:

10月21日,由学校体委主办、泰安校区承办的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排球赛在泰安校区举行。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体委主任方亨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校体委副主任田启发,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泰安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等出席开、闭幕式。仪式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来自青岛、泰安和济南三校区的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及泰安校区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方亨福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出席领导嘉宾及三校区参赛队员表示诚挚问候,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认真执法、公正裁判,希望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共同把比赛办成一次安全、和谐、团结、精彩的盛会。

随后,田启发宣布比赛规则,尹立明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不断。场下教练员精心运用技战术、排兵布阵。现场观众文明观赛,呐喊助威。场上裁判员专业精准执法,运动员默契配合、每球必争。一次次精彩救球、大力扣杀、跃起拦网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你来我往,比分也犬牙交错,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校区代表队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泰安校区代表队获得男子、女子组亚军,济南校区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季军。

闭幕式上,方亨福、田启发,尹立明、济南校区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在校体委会和泰安校区筹备工作组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各校区代表队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运动视觉盛宴。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图:任卫兵  王伲  李文慧  周倩茹  秦琳  杨淦超

上一篇:校区举办“就选山东”2023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篇:【视频新闻】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