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校区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区党委书记吴正龙、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殷永贵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点滴时光,分享了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蜕变历程,抒发了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的真挚情感。与会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就共同关注的话题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并送上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吴正龙高度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向大家致以热烈祝贺。临别之际,他向全体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家国,将个人志向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强国建设伟业中校准人生坐标,以青春之我投身时代洪流;二是要担当作为,笃行不怠,永葆“惟真求新”的精神底色,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在社会大课堂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三是要坚韧从容,守心明性,涵养定力、不畏艰难,守住内心澄明与笃定;四是要常怀感恩,向善而行,感念父母师长的培育之恩,珍惜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努力成为照亮他人、温暖社会的一束光。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学团工作部 图:李煜)

座谈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