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04-10-27

  • 浏览量:

 为了促进信息工程系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并使广大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效果,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在系领导的支持下于近期举办了新生篮球比赛。

信息工程系共有新生班级10个,有9支参赛队伍,所有的参赛队伍被分为2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最终确定4强队伍再进行淘汰赛。在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都顽强拚搏,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04- 8班获得冠军,为此次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加比赛的班级对此次篮球赛给予了充分的准备和足够的重视。各班级在积极组织队员参加比赛的同时,还组织同学加入到服务的行列,并以此次比赛作为体现班级凝聚力的一次良好的机会。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品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动感地带”第二节百花节大型文艺晚会开幕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利用网络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