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量:

各部门、单位:

为及时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现将有关总结与计划材料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1.上半年工作总结。对照《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单位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材料要求重点突出、数据准确,体现思路、举措和成效,简要分析存在问题。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2.下半年工作计划。在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下半年工作主要目标、思路和举措。工作计划以条目式列出,要求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有预想性和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3.报送时间。总结计划,于7月13日前发送至taxqdzbgs@126.com  联系电话:3076227。

各部门、单位暑假工作总结请于8月20日前按上述方式报送。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参考模版)

          2.×××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参考模版)

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模版.docx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二十二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科大幼儿园结束2023年9月份入园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