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校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要坚持安全便利、健康活泼、广泛参与的原则,同时要落实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图片、活动简要总结和参加活动女职工名单,于3月12日前发工会邮箱:gonghuitaian@163.com,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3076470。

二、3月9日下午15:00--16:30,由校区机关工会组织曳步舞(又称鬼步舞)表演与辅导活动,地点在东校园大学生文化广场(大礼堂南侧),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泰安校区工会

                                         2021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西校园网络暂时中断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一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