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冬季专场宣讲会公告(10月11日—10月15日)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浏览量:

2022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校区就业工作安排,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四家单位将于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来校招聘宣讲,请有意向毕业生准备好应聘材料及时参会。具体情况如下:

日期

 时间

 宣讲单位

宣讲地点

招聘专业或职位

备注

 10月11日

下午14:00

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104

土建工程师、水暖工程师、预算员、会计、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下午14:00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

西校园办公楼201

法律诉讼岗、运行维护岗、理赔调查岗


下午15:00

鲁丽集团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储备干部、电气类、冶金类岗位、机械类岗位、质检员


下午18:30

玫德集团有限公司

西校园办公楼201 

会计、销售业务员、外贸业务员、自动化应用管理员、行政专员


 10月12日

上午10:00

青岛仟万间塘鹅房产有限公司

西校园办公楼201

龙湖集团2022届塘鹅租售秋季绽放生校园招聘


上午10:00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工艺工程师、采购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业务经理、技术研发工程师


下午14:00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东校园3号楼208

负责公司产品设计研发及工艺改进,编制技术工艺文件,产品售前售后技术服务;技术调研,项目申报等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类专业应届毕业生,熟练CAD及三维制图。


 10月13日

上午10:00

山东国信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营销经理、国家电网电力工程实习生、嵌入式研发工程师、电力运维技术工程师、电力设计工程师


10月14日

上午10:00

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市场专员(政府事务方向)、GIS研发工程师、土地规划专员、遥感影像处理专员、数据处理工程师、测绘工程师


下午14:00

广州浩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西校园办公楼201

实习生应届生房产销售、实习策划、管理培训生


下午14:00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工程技术人员


10月15日

上午10:00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下午14:00

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东校园5号楼505

营销岗位、制造技术类、生产管理类、职能类、工艺/质量类、设备管理类、财会类、制造技术工程师


下午14:00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东校园4号教学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厅

工程技术岗


说明:

1.每家用人单位安排不超过3名招聘人员到校宣讲,并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鲁返鲁、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外省来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测温正常后进校。因疫情防控要求,恕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和“新三类”人员来校招聘,新“三类人群”包括:(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2)到校前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来人有接触史的;(3)到校前21天内所居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2.线下招聘活动当天,单位人员进校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不得临时增加人员。

3.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线下招聘活动参会学生须自备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所,保持1.5米社交距离排队,在会场内隔位就坐。将视现场情况对参会学生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4.如需了解我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在就业信息网(tajy.sdust.edu.cn)主页“图片新闻”栏目中查看2022届毕业生信息,以了解我校区专业构成及毕业生所在校园。

学团工作部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七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