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实行校区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04

  •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西校园管理服务工作,畅通校区领导与西校园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和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校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校区领导轮流到西校园接待师生员工来访。现将2022年上半年校区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校区领导双周周五下午轮流到西校园接待来访,听取师生员工对校区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校区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

2.来访人原则上应填写“校区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党政办公室(skdtaxq@sdust.edu.cn),接待日优先安排接待已预约的来访人。

3.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4.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接待日安排,并督促相关问题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答复。

联系人:石建,电话:3076235。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区领导接待日安排

          2.校区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泰安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二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