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量: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近期,我省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有进一步扩散的风险,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措施也因此不断升级。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方案,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之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蔓延。

家长朋友们,此时此刻,你们一定格外牵挂独自身处校园的孩子,牵挂他们身体是否健康,心情是否愉悦,饮食起居是否得到良好保障,学习是否顺利进行……是的,每位科大学子的健康平安是我们共同的关注。自此次疫情以来,校区党政领导一线指挥疫情防控,对各项防控措施提出“从严从细从实”要求,已对东、西校园全面管控,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充分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各级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每天深入学生,了解同学们诉求,做好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

目前,在校区全体师生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了几轮大规模的环境筛查和常态化防护性核酸检测,并按照泰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对各校区实施疫情防控动态管理。守护校园一方平安、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首要目标,维持正常的教学与科研秩序、营造舒心宜人的校园环境,是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请您相信,您的孩子同样也是我们的宝贝,校区全体教职工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和兄弟姐妹一样关心、爱护和帮助他们,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您的信任与温暖,是孩子在校园里安心学习生活的重要支撑。孩子需要您的鼓励,学校需要您的支持,让我们一同用爱心和责任来守护学生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校园的白玉兰如期绽放,美丽的春天从不失约,一如眼前的困难也终将过去。在这个略显悲情的春天,你、我内心的坚定,就是对春天最好的拥抱。我们相信,在全体科大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2022年3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