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26

  • 浏览量: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校区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决定举办教工男、女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

1.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参赛队员为在职在编职工且身体健康者。

2.  男、女队分别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女队员各10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

各分工会请于4月28日下午16:30前将参赛队名单报校区工会(gonghuitaian@163.com),电话:3078728,过期不再补报。

三、比赛时间地点

5月4日(星期三)开始,每天下午4:15分别在东、西两校园篮球场举行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在东校园篮球场举行。具体时间见比赛日程表。

四、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分为A、B两组,决赛:获得 A、B两组的前两名的代表进行交叉赛,然后胜者决赛一、二名,负者决赛三、四名。

男队比赛规程使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规则。

中场休息各队女队员进行运球投篮比赛。每队6名队员上场,比赛中间不得换人,用时5分钟,每队运动员按顺序依次排开。听到开始哨声后,一名运动员向远方篮下运球投篮,投中后再运球返回近方篮下投篮,投中后传给下一名运动员继续运球投篮比赛。投中一个得1分,男女队按累计得分分别计算成绩。两个代表队同时在一个篮球场内相向比赛。参赛队员要按自己站的顺序运球投篮,不得多跑或少跑,不得抱球跑到篮下投篮,违者一次扣2分。

五、奖励

男女队分别奖励团体前四名,其他参赛队员发放纪念品。

六、几点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充分展示本单位广大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2.运动员赛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避免在比赛过程中受伤,要尊重、服从裁判。

3.裁判员裁判要公正、公平、准确、规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4.严格按照比赛时间开始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5.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需居家隔离或有发热、胸闷、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的,禁止参赛或到场观摩。

泰安校区体委、工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九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