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浏览量:

毕业在即,虽然没有潇潇洒洒的挥手告别,没有热热闹闹的毕业合影,但不变的是财经学院一如既往对于毕业生的暖心关怀,财经专属毕业戒指、暖暖的毕业纪念册、贴心的保温杯、古韵的端午节荷包,这些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承载着学院对于毕业生的不舍及祝福    

 

有谁能挡住时光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容颜?财经专属毕业戒指将每位学生的名字与母校紧密相连,镌刻着学子们最美的青春记忆。                                                

  

一千多个日夜的相处,离别之际,用纪念册里的一张张照片,纪念时光的痕迹;用质朴情深的一段段毕业寄语,带给我们往日同窗岁月的温馨。

     教诲永铭记,饮水当思源,难忘母校情,印有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的保温杯是优秀毕业生的特别留念。      


 

端午佳节,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饱含师生情谊祝福的荷包。未来很长,青春不散场,学院祝福广大学子路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次挥手是为了初见,这次挥手是为了再见。千言万语,诉不尽衷肠。愿财经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路坦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文:王备备 李梦博  图:舒琦然

 

上一篇:“群鸿飞四海,真心留校园”——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毕业生离校签字留念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