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7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在2#403、401、4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党支部书记郭艳培、周立志、吴天南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向支部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成长和进步的情况,表明了自己转正的态度及决心。培养考察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从预备党员个人经历、存在不足、未来期望等方面发表转正意见。三个党支部共累计讨论了15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通过投票表决,形成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15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文/图:李峰)





上一篇: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与90、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