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与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交流校企合作项目
  • 发布时间:2020-08-14

  • 浏览量:

8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辅导员郭艳培、曹园一行赴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考察调研,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区域总裁李鹏、副总经理田洪超、运营总监孙安琪亲切接待了裴国栋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裴国栋简要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培养和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李鹏介绍了华清远见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的经营模式。裴国栋指出本次座谈是为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通过合作,形成合力,以提升学生层次,提升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培养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的青年学子。之后,双方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就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如赛前辅导、学生培训、就业指导、组织特色党建活动等。
       经过友好的交流讨论,双方就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学生实习实践达成意向。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子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文:曹园 唐新莲 图:曹园)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三下乡】财经学院“微光实践团” ——追梦沂蒙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