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开学收心班会
  • 发布时间:2020-09-04

  • 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830日至93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防疫要求下分批次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智能装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班风学风建设、立德树人教育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强调安全第一,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辅导员结合现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及学校针对防控做出的管理措施,希望同学们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叮嘱同学们平时要加强宿舍内通风换气,保持个人卫生,坚持体温“一日三检”,认真遵守学校的一日常规。二、勉励大家新学期要尽快适应生活,树立目标,积极进取,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三、学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学生榜样,认真完成纪律检查等相关工作,坚持课前点名,确保学生按时到教室上课。四、针对毕业生班级,警惕以应届毕业生为目标的职介诈骗行为通过正规的渠道选择职业,并指出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指出,希望同学们切实树立疫情防控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努力创新,自信自律,勤学善思,肩负起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文:刘颖超)





上一篇:古城台儿庄网:财经学子“三下乡”宣扬家乡历史特色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荣获大学生节能减排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