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09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增强全院广大学生勤俭节约意识,形成节约良好风尚智能装备学院于9月7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师生反对浪费,合理消费。
     
学院团委通过悬挂横幅反对铺张浪费、发放倡议书呼吁全院师生厉行节约、举办征文比赛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此外,活动还通过影音视角为同学们呈现了“不一样的世界”,使得同学们在“爱粮、惜粮、节粮”的思想上有了崭新体验,切实体会“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文:仝帆 图:姜靖宇)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一)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